Saturday, May 27, 2006

思念的滋味

此诗作者为 : ~> Dream <~
--> dreamz-dream.blogspot.com <--
blog 还没建,暂时在这儿借个位吧!
<卖个关子,hehe..>
Thanks For Your Poem!

寂寞的夜
侵犯了我的宁静
圆夜下的阴影
令我迷煌
想念的心情
随着微风 一涌而上
远方的你, 可好?


曾与你共度的时光
已成了回忆
后悔当初不把你留下
任由你 飞到天涯每一方
把我抛留在失去在记忆中的荒地

是如此心狠


你带走了你的笑
不舍得留下给我
你已化成风 无声的走了
你找回了我的泪
让我出现我失去已久的泪
以你的笑 换来了我的泪


任由风浪怎么冲洗我的记忆
我永远不愿把你冲洗我的记忆
因为你 我深深体会到
思念的滋味........


<如果有任何意见请等到以下网子建好后给予你的意见>


此诗作者为 : ~> Dream <~
--> dreamz-dream.blogspot.com <--
blog 还没建,暂时在这儿借个位吧!
<卖个关子,hehe..>
Thanks For Your Poe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