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思念的力量

此诗作者为 : ~> Dream <~
--> dreamz-dream.blogspot.com <--
blog 还没建,暂时在这儿借个位吧!
<卖个关子,hehe..>
Thanks For Your Poem!


思念的风 随着时间
缓缓向我涌来
向我 展示它的威势
它告诉我
从没有人抵抗他的力量
没人能逃出它的范围


曾经 我不相信思念
认为它毫无力量
只是空虚的幻影
知道有了期待
开始相信
思念


因期待而飞翔的身躯
就因期待而坠落
傲慢的思念
在次向我招手
炫耀着它的实力
它 仍然没改变
不同的只是
我再也不能不相信 思念
再也无法再抵抗它的攻击
脆弱的我
任由思念的风浪侵袭我的思绪
无法反抗
陷入于思念的漩涡中
无法抽身于其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花自飘零水自流 一种思念 两处闲愁> 取自,李清照,《一剪梅》

<如果有任何意见请等到以下网子建好后给予你的意见>


此诗作者为 : ~> Dream <~
-->dreamz-dream.blogspot.com <--
blog 还没建,暂时在这儿借个位吧!
<卖个关子,hehe..>
Thanks For Your Poe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