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考试!!! [Mid-Term]

聊天时
我没看着你那溜溜的眼睛,
当我再陶醉在浪漫的大自然之中和你聊天地;

弹琴时
我会一直重复的弹奏歌曲
想让你知道,有时候,我也会做错希望能更改到能给到最好的;

安静时
看看会以前的信息和记录
自然的从不理不睬变成大开玩笑

写blog时
不会一直重复的写一样的内容,
让大家能继续的期待下篇文章的出炉! !



Ahhh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去学校上课了,而且还把面包“我的早餐 T.T",还没吃到一口就去上课了。我们都知道老师都比较严格的,只要5分钟后还没出席,老师就点我们“late", 只要是10-15 分钟后都没有出席,老师就点我们“absent" ... 别开玩笑。。我们的考试会因为"attendent" 而被 bar frm exam zZz~~~ aiz~~ 不过今天老师没有来,而上学路途中还遇到同班同学打招呼并且和我说今天没有上课呢 zZz

so sudden dun hav class today @@ anyway~~ i think english is much more faster to blog coz.. im reli sleepy T.T come on few of it onli, jz do it! xD



Mid - Term is on next week, hav to prepare n well-known these time-table:


17 / 6 Wed : Intro. Music History exam
18/6 Thurs: Aural Dictation Exam
19/6 Fri : Aural Practical Exam

Unknown date :
Theory 1,
Midi 1,

SUCCESS~!!!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