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Quarrel + Argue

昨天,你那“毫不留情”
我狠狠的走开了,
那时候的我
会有一种火气的感觉,
不让我往后看
不让我退后走上楼梯,
但却让我回忆到我们的以前时光

我很惊讶,你上网向我道歉
我都一直以为,
你会上网诉苦,
或者是在MSN上留言,
但是我倒反了,
说实话,
你这次的blog post,
我不像以前那样,看着你的blog会紧张,
这次也不会再担心你写些担心的事情

我知道,你那“嫉妒”的心,
但也希望,别拿自己和其他人比一比看了,
之前你一直不断地问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虽然我答得出,但你自己还是陷入迷糊

其实你现在的blog, 已经做到了我昨天对你说的话,
真的就这么简单,
没有写到暴力,没有太激动地动作
没有严重的写法,和冷静的看看和写自己的感想( blog )
我要的,你做到了,
现在是到我了

人家会这么说你,因为是今天这个blog的圈子外面,
知道这个圈子多大,但是不知道里面能容纳什么,
一句话,我单纯的说出,自己也不怎么成熟,这个我就得自己加油了

看到你这么写,我整个人也静了下来,
头脑也想着“抛开脑后吧,是时候弥补和纠正自己了”

No comments: